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惡房仲!限定賞屋期限 入社區秀委託書

記者 李延智 / 攝影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被房仲白住8年,有其他房仲業者私下指出,屋主、社區保全跟管委會恐怕也有責任,通常屋主沒時間帶看房子,賣屋或出租最常委託仲介帶看,屋主除了要找信任的仲介之外,其實也可以委託社區保全控管房屋進出,例如帶看必須秀出委託書,每次進出必須管制,甚至可以約定在一定時間內進出,當然鑰匙也可以要求只給特定房仲進出,避免遭人備份,曾經就有屋主抱怨,有不肖房仲惡搞房屋,弄得亂七八糟。


找仲介賣房子,屋主突襲檢查看傻眼!

遭房仲惡搞屋主(2015.1.27):「把我地板弄得亂七八糟,害我還要收東西,已經好幾次了,真的很過份!」

客廳飲料灑滿地、煙蒂直接丟在地板,房仲帶朋友進屋內開趴,沙發到處是髒兮兮的衛生紙,要避免類似這樣的糾紛,屋主除了自己要定期巡視房屋外,最好找信任的房仲。

房仲業者:「鑰匙都放在這裡,大概有10幾副。」

從抽屜拿出鑰匙,房仲手上通常握有好多副屋主家的鑰匙,屋主如果擔心遭惡搞,可以委託只給信任的房仲進出。

房仲業者:「有的房東可能家裡面有家具、家電,怕說人來人往,那我會直接跟屋主說鑰匙直接由我來保管。」

因為房仲容易取得屋主個資,謹慎一點下班後得把鑰匙帶回家,防止被人備份,屋主記得控管鑰匙持有人,或是告知社區保全房屋租賣狀況,也可以請房仲設定委託書期限或是解約後換鎖,畢竟冤有頭債有主,限制帶看人,出問題才找的到人。

進出社區得過好幾關,除了社區門禁,有的有電梯門禁,但最重要的是保全這一關。

社區保全柯先生:「新搬進來的話,我們一定會讓他們填寫住宿的登記表。」

通常賣屋、出租,如果是沒有保全大樓不需要委託書,進出就得靠房東自己把關,如果有保全可簽委託書,相對有保障,進出也有管制。

社區保全柯先生:「一般房仲來的話,我們一定要看委託書啦。」

為了所有住戶安全,保全謹慎控管人員進出,甚至代收信件包裹也需要熟悉住戶狀況,屋主多一點警覺,也等於保障其他住戶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仲#委託書#屋主#責任#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69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