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賽奪金遭丟包 胸前背獎牌「爬」車回家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林志恒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身心障礙學生為學校爭光奪金牌,比賽完卻慘遭丟包!彰化和美實驗學校20幾名學生,參加全國特殊學校運動會,勇奪好幾面金牌,但比賽後,學校竟然沒有派校車接送,學生等了4個多小時,才撘一般遊覽車離開,但遊覽車沒有無障礙設施,學生們胸前掛著金牌,用爬的上下車的景象,讓家長看了非常心疼 。

志工:「可以從那邊下來!」

雙腳萎縮的學生,坐在遊覽車階梯上,靠臀部移動,緩慢的一階一階往下。下完階梯,要人抱過去坐輪椅,還有學生必須直接用背的。

吃力的下遊覽車,這些學生的身上都掛著金牌、銀牌或銅牌,他們是彰化和美實驗學校學生,2、30人到林口參加全國特殊學校運動會,勇奪好幾個第一名後,卻被丟包在林口,等不到校車來接他們回家。

學生家長:「很心酸、又心疼,有些用背的、有些用爬的,萬一掉下來,小朋友受傷,這誰的責任。」

家長抱怨,從早上11點半等到下午4點,最後是體大臨時叫一輛遊覽車,但遊覽車不像校車有升降的無障礙設備,讓學生克難的爬上爬下。

和美實校總務主任林澤瑜:「因為這一次真的是太晚送我們派車單,都完全來不及調整。」

校方解釋,派車通知的很臨時,校車安排不出車次,和教練之間的溝通也有落差,導致學生沒車可搭,會檢討疏失。

家長不捨的是,20幾名學生上車花50分鐘,下車也花50分鐘,台北回彰化都晚上快11點鐘,為學校爭光卻只能胸前掛著金牌,用爬的上下車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生#金牌#比賽#接駁#遊覽車#丟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49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