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不到1年 逾萬元名牌外套褪色顧客火!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6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件要價1萬2千多元的名牌純棉外套,穿了5、6次且不曾下水洗過,擺在衣櫥一季的時間,要拿出來穿時竟然嚴重褪色,讓消費者氣炸了。這位台南的林先生拿到專櫃理論,結果服飾業者鑑定過後,發現是曬太陽等使用及保存不當的因素引起,消費者難以接受,直呼日曬如果造成名牌外套褪色,那不就不能穿出去而只能在家裡穿了!


一件要價上萬元的名牌純棉外套,竟然變成這付模樣,右邊的袖子及口袋嚴重褪色,原本應該是黑色的卻帶點紅褐色,左手的袖口也可以看得出來!

當事人林先生:「他們問我說是不是因為洗滌的關係造成這些問題,我跟他們講說我都沒洗滌過。」

消費者說這名牌外套是去年10月買的,還不到1年且只穿了5、6次也不曾洗過,今年6、7月天氣變熱收了起來,沒想到天氣轉涼了,要拿出來穿時竟然變成這樣,看來就像地攤貨一樣!

專櫃小姐:「我們客人也都買很久了,也沒有像這種情況,日曬這樣它本身會褪色,像有一些材質本來如此,尤其是黑色的東西。」

當事人林先生:「這件外套1萬2千多元,你如果說曬太陽的話就會造成這樣,那我不就放在家裡都不用穿出門。」

名牌服飾業者說經過鑑定,這是消費者保存不當造成並不關他們的事,但消費者實在難以接受,不過專業的洗衣店業者表示,純綿、羊毛還有蠶絲材質的衣物的確比較容易褪色,而褪色的原因包括曬太陽、卡了汗水及油漬沒清洗,另外經常摩擦的袖口、口袋都是最容易褪色的部位。

洗衣店業者吳沛褕:「衣服褪色的原因大致上像保存方式或是你的溫度和濕度,或是材質都有很大的關係,包括你穿著習慣也都有。」

因此想讓高價買來的衣服可以保持鮮豔如新,業者說穿過之後清洗乾淨,不要讓油漬及汗水留在上頭,要收藏的話也要選擇通風的地方來避免潮溼。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買不到1年 逾萬元名牌外套褪色顧客火! 名牌 外套 褪色  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牌外套#褪色#保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18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