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敞篷跑車買大垃圾桶 擺不下他套身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0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竟然有人開了一輛價值300萬元的敞篷跑車去買大垃圾桶,後車廂擺不下,偏偏跑車又只有兩個座位,男子載著老婆該怎麼辦呢?這位中古車行的老闆最後是把垃圾桶套在自己身上,這影片po上網,上百萬人點閱讓老闆很開心,因為他說可以藉機為車行打廣告!

中古車商:「放不下去吔!」

開著價值300萬的敞篷跑車,買了一個大垃圾桶,這後方的置物箱擺不進去該怎麼辦才好呢?這對新婚夫婦居然想出了奇妙的辦法!

中古車商老婆:「敞篷打,坐好,不要動喔。」

你沒看錯,最後是先生把垃圾桶套在身上,解決了垃圾桶沒地方擺的困擾!這部影片一po上網,短短20個小時,上百萬人點閱,實在是太夯了!敞篷跑車雖然是前置引擎,但後車箱太小了,真的是塞不下一個大垃圾桶,想出頭套垃圾桶妙招的,就是這位年輕的中古車商!

中古車商林昆廷:「隔壁貓咪都會把垃圾桶弄倒,店裡員工來就是先掃垃圾,想說當個貼心的老闆買大點垃圾桶,貓咪就弄不倒了。」

其實,他們當時帶著員工共開兩輛車去買垃圾桶,跑車放不下,最後是擺到員工開的另一輛車,突發奇想演出這一段,再把影片po上網,放在車行的網頁上,也是想藉機打廣告啦!

中古車商林昆廷:「想說傳上去好玩一下而已,有沒有想幫車行打個廣告,有吔。」

趁著老婆示範開車的動作之際,你看看!

中古車商林昆廷:「老婆情人節快樂!」

為了搏版面,這中古車行老闆發揮創意,真的是演很大,絕無冷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敞篷跑車#垃圾桶#後車廂#跑車#中古車行#打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350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