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跑夯!換不到 現預購需「8月底」才有貨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超商的集點活動夯,特別是「超跑模型車」,居然有人換不到動了歹念用偷的!讓店家選擇用「拔輪胎」的方式,讓零件不完整「防竊」。有多難換?店家透漏現在只能預購,而且首波預購額滿,現在換只能等第2波,8月底到貨。

超商店員:「車子可以預購,現在(取貨)要到8月29日,所以說現在有的店有現貨才能直接換,不然沒有現貨通常就要預購,可能要到林口那邊(比較有機會)。」

跑了好幾家,都換不到超商推出的超跑模型車,7月中開始開放預購,第1波預計7月底到貨,已經預購完,現在才想要換,第2波預計要8月底才能拿到。民眾:「他現在活動都越來越難啦,比以前難很多,現在都要預購,所以說集到最後也不太相信。」

記者:「所以你現在手上有幾張預購單?」

民眾:「目前應該加一加還有1、2張吧,我換2台呀,然後第2台是我要的我就不換。」

收集到自己喜歡的就收手,也有人懶得集直接上網買,拍賣上就有人賣一台110起跳,或8台一次擁有賣900元,加上專屬收藏盒,更有人開價近2000元,價格似乎隨著集點活動接近尾聲水漲船高,甚至有人換不到,就偷偷拿走櫃台展示品。

店內展示的超跑,輪子通通不見,原來是有民眾趁店員不注意,摸走模型車,店家只好拔輪胎防竊,不過超商業者強調,這是單一個案,偷竊案件不常發生,實際走訪也發現其他分店的模型車,輪子都留著,超跑換購太搶手,想蒐集消費者除了上網買,就只能耐心等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集點#超商#模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38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