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藍營4席全輸 郭台銘拜關公引聯想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強打經濟牌的鴻海董座郭台銘,站台力挺的4位候選人卻通通落選,週日郭台銘現身土城順聖宮參拜,引發外界聯想。同行的立委盧嘉辰說,郭董心情很平靜,希望選後外界也能回歸平靜。但輔選時大喊要加碼投資台中、雲林、高雄等地,支票能不能兌現成了未知數,倒是台股先臉綠,開盤大跌188點,一度摜破9千點大關,雖然隨後跌幅收斂,不過包括指標股鴻海以及金融股通通綠油油。


投票日一身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力挺執政黨,但選舉結果國民黨慘敗,郭董隔天立刻到土城拜關公,引發外界聯想。

土城順聖宮臉書po出郭董一身輕便短褲,似乎在尋求關公提點,陪同的立委盧嘉辰強調,只是個例行參拜。立委盧嘉辰:「他心情相當的平靜,郭總裁他認為選舉已經結束了,社會一定要恢復平靜。」

其實郭董這位超級助選員,強打經濟選民訴求,選前從北到南一路輔選,北市連勝文、台中胡志強、雲林張麗善、高雄楊秋興的場子都能看到他,但這些人通通落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03.11.24):「雖然我在這裡沒有投票權,但是呢,我有投資權。」

喊出要在台中興建智動化園區,還要砸900億在高雄建面板廠,開出的支票能不能兌現,可能得打上問號。

倒是台股先臉綠,開盤跳水大跌188點,直接摜破9千點大關,雖然隨後買盤進場跌幅收斂,力守9100點以上,不過鴻海開盤也跌了3%,重災區金融股,也因為財經政策走向不明確,通通應聲倒地。

證券分析師曾光輝:「這兩岸的一些法案如果卡關的話,其實對金融股接下來,往前走的步調就會變慢。」

經濟支票還沒兌現,選民體會不到,不買單,沒反應在選票上,郭董挺到哪輸到哪,這張經濟牌成效不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公#站台#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612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