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安問題多!單身族自己煮 個人隨行鍋夯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李讚盛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4 20:46

食安問題讓消費者害怕外食,就連單身人士也想自己在家動手料理,比較健康,近來廠商看好這個市場,紛紛推出個人隨行鍋具!像多功能鍋是能蒸包子、煮麵、煮火鍋;一人電鍋則設計成可以同時把飯菜都料理好,還有無油煎炒的健康鍋也熱賣,越來越多人選擇自己煮、加上單身經濟看漲,整體業績今年比去年增長2成!

秋葵、蛤蠣放入菜盒,點綴醬油、蔥絲,和白米一起放入電鍋,按下功能鍵,10分鐘後,蛤蠣開了、秋葵熟了,白米飯也軟Q軟Q,這個專為單身貴族設計的隨行電鍋,號稱能一次煮好三樣,飯跟菜同時上桌,鍋具個人化,還有這種多功能電熱鍋,熱水煮開下個麵,三分鐘就能開吃,水餃、麻辣鍋,也能一人獨享,多功能鍋,加點水還能蒸包子,標榜能蒸、好煮、體積小、好攜帶。

賣場銷售人員謝先生:「就針對食安的問題,他們會特別說想要自己動手,一些像小家電啊,小型的,一些單身的,學生族群,就會比較產生購賣的慾望。」

消費者:「在家用,比較健康吧,就是可以一機多用啊。」

食安問題連環爆,讓單身人士也開始想動手料理,而且多功能鍋價位在599到800元之間,親民讓消費者容易接受,今年比去年,銷售量增長2成。鍋具銷售人員:「下,有沒有。」

雞腿排下鍋劈哩啪啦響,餿水油肆虐,標榜無油料理的健康鍋,煎炒都不用油,也不沾,三兩下,雞腿排就煎出金黃脆皮。鍋具銷售人員:「你看它這樣是完全沒有油煙的,這個就是我們蓋子的特色。」

鍋蓋特殊設計,幫忙濾掉油煙,無油鍋從吃到做都健康,更因為SIZE變得更加迷你,也大受單身人士青睞,看準單身經濟和食安商機,各家鍋具廠商紛紛推出小型鍋具,讓一個人在家料理,也能方便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鍋具#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26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