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賣仿冒精品 故障率高、退貨多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9 14:04

通訊軟體LINE已經成為不肖業者犯罪最常用的工具,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專門利用LINE,來販售仿冒名牌包包、手錶、首飾的集團,就是看準LINE容易躲避查緝的特性。警方說,這些仿冒品品質粗糙,包包常有發霉、脫線的問題,仿冒名牌機械錶則是還沒戴就先故障,退貨率相當高。

一盒、一盒全部仔細打開檢查,看看這盒子,全都是歐洲知名精品大牌,警方來到嫌犯家中,發現仿冒品從皮包、戒指、耳環、手錶都有,看得眼花撩亂。

狡猾的嫌犯就是利用通訊軟體LINE,和消費者推銷、聯繫,因為只要把帳號設在國外就很難查,藉此躲避警方查緝。

警方:「這就是正皮的才會這樣啊,就是因為最近比較潮濕啊,這真正的皮就是要保養、要擦拭。」

名牌仿冒包包雖說也是用真皮製作,卻常出現發霉、脫線的瑕疵,警方說,嫌犯以市價2折的價格,吸引崇尚名牌的消費者掏錢下單,但因為品質不佳,退貨率相當高。

警方:「相對的,如果商品不符合客戶的要求,退貨率將會大大提高。」

像是這款機械錶,原價動輒10-20萬元,但仿冒價 只要幾千元就到手,但消費者買來卻發現,柄頭轉了,指針卻不動,還有商品一到貨,還沒戴在手上,錶盤就先脫落,對於消費者來說,實在是花錢找氣受。

警方說這些仿冒品,是嫌犯利用大陸淘寶網購買來的低價商品,價格差異大、品質粗糙,消費者最好別貪小便宜購買,免得受騙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仿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990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