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機霸位族! 摳腳、上網、睡覺窩半天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4 15:21

國家門面之一的松山機場,出現了「霸位族」,不是來搭飛機,卻霸佔提供旅客充電或是上網的公用電腦,而且一用就是好幾個小時,甚至出現摳腳這種不雅、不衛生的舉動,根本把公共場所當自己家,國內外旅客看了都直搖頭,甚至陸客也覺得,這些人素質有待加強,而松機表示,面對這些人只能加強巡邏、柔性勸導離開。

大剌剌脫下鞋子襪子摳腳,一邊吃東西,一邊上網,把公共電腦當網咖,或是佔個位子猛睡覺,幾個霸位哥、霸位姊,被平面媒體直擊,在松山機場專為旅客設計的休息區,一待就是半天。

台灣旅客:「印象不好呀,你自己私人的(事情),怎麼可以在這邊用一天24小時呢。」

台灣旅客:「我覺得這樣是不好的,我覺得有點貪小便宜的樣子。」

記者:「如果妳看到的話妳覺得怎麼樣?」大陸旅客:「喔,要考慮一下還要不要來(台灣),素質比較差。」

離譜行為陸客都覺得,部分台灣人素質待加強,真的是在國門丟臉,實際走一遭,不搭飛機專門來打發時間的真不少,像這位年輕人,手機邊充電邊玩GAME,一旁還有大罐飲料渴了就喝好愜意。

民眾:「有時候在這邊吃個飯,有經過就會過來一下,一、兩次吧。」

也有阿伯,吃剩的早餐還放在桌上,就整個人平躺在單人座沙發睡大覺。

民眾:「一個禮拜差不多來一次。」

面對鏡頭害羞擋臉,老先生早上9點多就來,也是一待好幾個小時,霸位的人這麼多,松機人員也很無奈。

松山機場副主任徐乃新:「佔在這邊睡覺、讀書的部分的話,那像這種事情,我們會採取柔性勸離。」

只能加強巡邏,要驅趕不容易,公用電腦已經考慮把2小時限制,改成1小時自動登出,但位於市區的松山機場,搭捷運就能到,夏天甚至有更多人免費來吹冷氣,國家門面之一,也只能呼籲大家要發揮公德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山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8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