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纜故障/貓纜營運三週 狀況不斷令人憂

記者 顧名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53

貓空纜車昨天又發生故障,數百名乘客卡在半空中經歷2小時空中驚魂,捷運公司表示,是站內負責帶動纜車的輪胎胎壓不足才會故障,但是天天檢測的胎壓為何會何還是出問題,捷運公司說還得再查!

TVBS記者顧名儀:「貓空纜車出現嚴重故障,我們帶您實地來走一下,看看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在畫面上您看到的這邊有個樓梯,通上的工作平台,在每天上午站長都會帶著錘子,在工作平台上,依序將每個輪胎敲敲打打來確定每個都是完好的輪胎,不過,現在的問題是胎壓不足,到底狀況出在哪裡?」

貓纜在還沒啟用的轉角一站出問題,纜車在站內轉過角度有18度的過彎時,輪胎帶動系統故障,捷運公司經過一夜檢修,到底為何會胎壓不足,還是沒有清楚的說明。

捷運公司副主任黃建昌:「輪胎也是沒氣,皮帶也是斷裂,齒輪有損壞狀況,那一般來說,純粹輪胎沒氣,輪胎帶不動會造成皮帶斷裂,齒輪損壞,可能的原因很多種。」

卡在空中2個小時,乘客簡直像在人肉烤箱,熱壞了,貓纜營運3週,狀況不斷,而且一次還比一次嚴重,已經成為台北新興景點的貓空纜車,這樣的安全維護讓人憂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06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