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08:2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下雨,天氣,台灣天氣,氣象,清明連假,清明天氣,清明下雨,連假天氣,溫度
明(28)日轉雨,各地一路到下週一(4/1)都有機率下雨。(圖/TVBS資料畫面)

今天清晨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部清晨低溫有比昨天低一些普遍在15-17度感受上明顯較涼,其餘各地則是維持18-20度。不過很快地在今天白天期間這波東北季風就會減弱,環境風向逐漸轉偏東至東南風影響。

連下雨5天,明(28)日到下週一(4/1)。(圖/TVBS)

 
天氣風險表示,北部、東部天氣大致多雲時陰,白天高溫上升會比較受限,大約上升到22-26度左右,中南部地區則是相對較穩定晴到多雲天氣,高溫可以上升到28-32度左右。夜晚清晨的低溫則會逐漸上升。今天只有在迎風面東半部、午後各地山區偶有零星降雨的機會,其餘各地則是不太會有明顯降雨的天氣。

天氣風險進一步透露,明天臺灣周圍環境由東南風逐漸轉西南至偏西風,並且在大氣中層環境上有較不穩定的條件存在,各地天氣普遍多雲為主,午後各地山區偶有零星短暫雨,中南部山區則是有較高的降雨機會,預估到了晚間降雨就會逐漸趨緩。

週四鋒面減弱。(圖/TVBS)

在週四晚間到週五上午又會再有一波微弱鋒面通過臺灣,首先會在中部以北開始有降雨出現,接著降雨會隨鋒面通過東部地區也會開始有降雨出現,中南部山區偶有零星短暫陣雨,其餘各地大致是多雲為主的天氣型態。
 

天氣風險直言,週六臺灣附近大致是西南風的環境,不過整體的環境水氣有增多的趨勢,中部以北及東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機會,各地山區午後也會有短暫陣雨,其餘各地大致是以多雲為主的天氣。

此外,週日到下週一臺灣附近水氣持續偏多,並且有鋒面系統在臺灣北部海面上,大氣環境相當不穩定,只有南部地區降雨機會較低,其餘各地都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會,甚至會有打雷發生的機會,近期天氣變化大,提醒大家在出門前以及要安排外出活動可以多加留意天氣資訊。


以上氣象由天氣風險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下雨#天氣#台灣天氣#氣象#清明連假#清明天氣#清明下雨#連假天氣#溫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49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