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長開箱!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4月開幕


發佈時間:2024/03/25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21:06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預計4月初開幕,市長張善政也前往視察,邀請150名幼童,在開幕前先嘗鮮體驗,這棟美術館是由日本建築師操刀設計,日前才獲得普立茲克建築獎,希望未來能提供市民更好的藝文空間。

圖/TVBS

 
美術館裡頭,一群小朋友手上拿著玩具,在迷你軌道上推來推去,開心體驗活動,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到場,在館內裡裡外外穿梭參觀。

現場人員:「你們要教市長怎麼玩嗎?」

圖/TVBS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預計四月初就要試營運,館方邀請青埔國小及幼兒園的150名學童,前來嘗鮮體驗,而這間兒美館,市府耗費心思打造,以自然「山丘」斜屋頂作為設計理念,透過不同線條設計,打造城市新景觀,這棟建築物是由日本建築師「山本理顯」操刀,日前才獲得普立茲克建築獎。
 

桃園市長張善政:「找了很多藝術家,用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小朋友能夠到這邊來,邊玩邊體會我們很多想表達的意境,包括我們很多桃園的城市發展,過去的歷史等等。」

圖/TVBS

另外還有兒美館對面的市立美術館,工程還在進行中,桃園市府提到張善政施政滿意度,以69.6%位列六都第三,未來將會持續努力,注重藝文領域以及各項發展,持續打造更好的桃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兒童美術館#桃園市#開幕#兒童#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60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