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孝女淚跪「賜死癌母」!白沙屯媽祖顯神蹟 她3個月後死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1:1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白沙屯媽祖,白沙屯媽,白沙屯拱天宮,白沙屯媽繞境,白沙屯媽祖繞境,媽祖繞境,白沙屯媽進香,白沙屯媽祖進香,白沙屯媽祖顯靈
白沙屯媽祖路線從不固定。(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白沙屯媽祖再顯神蹟!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起駕進香,一名不孝順女信徒懇求媽祖娘娘「賜死媽媽」,哭喊著寧可自己不孝,懇求癌末媽媽能沒病痛離開,沒想到媽祖顯靈,媽媽真無痛離開人世。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一年一度盛事來了!昨(18)日凌晨0時35分登轎,展開9天8夜的行程。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本次跟隨的信徒中,有一名來自嘉義的蔡姓女信徒全程徒步跟從,卻是來「還願賜死」的!

 

白沙屯媽祖慈悲為懷助人,不少顯靈事蹟。(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蔡女透露,83歲媽媽去年被檢查癌症末期,被醫生告知會有吐血、腹積水等病況,她在進香途中,剛好遇到白沙屯媽經過,她便著跪著祈求,「我媽已經很老了,不要再有病痛了,無病無痛離開這個人間。」

由於母親養4個孩子長大,身為女兒的蔡女滿是不捨,懇求白沙屯媽祖「無痛賜死」。蔡女指出,去年她和媽祖說,如果媽媽真的無病無痛離開,她明年一定會和老公再來,並全程走完。

 
女子跪著求白沙屯媽祖,希望媽媽無痛離開人世。(示意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T)

沒想到,白沙屯媽顯靈!3個月後,母親突然陷入昏迷,並無病痛辭世。蔡女哽咽忍痛說,她去年祈求回家後,有請媽媽複誦「沙屯媽祖婆,拜託祢讓我無病無痛離開人間......」,媽媽也懷疑自己是否有這種福報嗎?沒想到成真。

蔡女忍淚說,一般人都是向媽祖拜託父母健康,自己卻是祈求媽媽離開,她當時覺得自已很不孝順,「可是...我已經沒辦法了」,只懇求媽媽不再有病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沙屯媽祖#白沙屯媽#白沙屯拱天宮#白沙屯媽進香#白沙屯媽祖進香#白沙屯媽祖顯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01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