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必吃「超夯炸雞」宣布插旗台灣!開幕時程、菜單曝光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1:42
大力水手炸雞即將在台開設第一間分店。(圖/翻攝自Popeyes臉書)
大力水手炸雞即將在台開設第一間分店。(圖/翻攝自Popeyes臉書)

號稱美國必吃的「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將進軍台灣市場!據了解,業者已與該品牌簽約,預計於今(2024)年第二季在台北市中正區開設首家門市。目前人力銀行網站上已開放相關職缺申請,包括儲備店經理、門市正職人員等職位。

大力水手炸雞自1972年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創立,以炸雞為主打,在全球30多個國家擁有3900家餐廳,包括美國、加拿大、中國、韓國、新加坡、法國、德國等地,年營業額超過50億美元,是全球餐廳數量第二多的「雞肉速食餐廳」。

 

更多新聞:台北人敲碗成功! 飲料店「南霸天」證實來了:想喝什麼

該品牌的獨特之處在於其路易斯安那口味的炸雞,讓顧客可以品嚐到獨特的美食體驗。除此之外,還提供各種美味的配菜和甜點,例如薯條、蔬菜、炸蝦和香甜的派,滿足了消費者不同的口味需求。

更多新聞:蔡英文親邀柯文哲會談!他見「1端倪」喊:布局很深
 

在全球市場上,大力水手炸雞的銷售額一直保持穩定增長。特別是在亞洲市場,該品牌的業績增長非常迅速;根據人力銀行網站的說明,大力水手炸雞將於2024年第二季在台灣開設第一家門市。屆時,除了會供應原味和辣味炸雞肉、肯瓊薯條、通心粉、沙拉和甜點等配菜外,還有2019年大力水手炸雞的經典雞肉漢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力水手炸雞#速食#炸雞#美國#必吃#台灣#開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153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