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洗衣袋燉藥材!夜市知名羊肉湯爆驚悚一幕 全場看傻:好吃的秘訣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4:4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夜市知名羊肉湯被爆出用洗衣袋燉煮藥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夜市知名羊肉湯被爆出用洗衣袋燉煮藥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說到台灣美食,絕不能錯過各地知名夜市小吃;沒想到,卻有網友昨(7)日爆料,某夜市知名羊肉湯竟使用洗衣袋裝藥材、放入大鍋裡燉煮,畫面曝光引來網友熱議,同時狠酸,「生意強強滾!」

更多新聞:租屋共用冰箱!她食物消失「加瀉藥抓人」 學姐拉整晚火大喊告

 

網友昨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貼出幾張照片,揭發位於某夜市知名羊肉湯的行徑。畫面中清楚可見,一名女店員從大鍋裡撈出藥材包,仔細一看,網狀袋子上方還有拉鍊,懷疑使用的是洗衣袋,甚至已被燉得發黑。

更多新聞:50歲男超愛挖耳朵!爽挖10年「突痛爆流膿」 醫嘆:罹癌了

貼文一出,討論卻很兩極,部分網友認為其實可以接受,「這沒什麼啊,就跟一般的布袋一樣」、「覺得你還是回家自己煮」,還嘲諷是好吃的秘訣。此外,也有網友震驚不已,「洗衣袋根本不該出現在烹調過程,誰知道那材質會在高溫下釋出什麼」、「塑化劑羊肉湯」;不過,目前當事店家仍未做出任何回應,確切真相仍待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知名羊肉湯#洗衣袋#燉藥材#女店員#夜市美食#食安#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9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