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有人在用市話?他不解為何不用手機 過來人頻點頭:好處太多了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20:5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網友在網上發文問到,不知道現代人買房還會不會裝市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網上發文問到,不知道現代人買房還會不會裝市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科技發達,3C產品在生活中已成不可或缺的物品,無論是傳訊息、打電話或視訊都可在手機上簡單完成。而近期,一名網友在網上發文問到,不知道現代人買房還會不會裝市話,因為覺得不太會用到,如果不裝有甚麼缺點?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一票過來人紛紛表示:「根本沒缺點!」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室內電話」為題發文,好奇問道有多少人現在買房還會裝市話?因為覺得自己應該用不到,所以沒申請,如果不裝有甚麼缺點嗎?

 

此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在底下熱烈討論,有部分網友點出市話的優點,「沒缺點啊!還少接一些白痴詐騙電話」、「有時候申辦東西需要市話,就只能填公司或老家 」、「一個人在家手機找不到的時候市內電話很好用」、「家裡有MOD,所以必需要申裝」、「室內電話的好處是,沒電的時候還是可以通話」、「打客服的時候不方便,市話打客服免費,手機打客服超貴」。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用處不大,「你一個人住就不用裝了」、「除非你會很頻繁的收發傳真,不然沒差」、「完全不需要,除非公司」、「沒裝市話了,現在老人用Line用的很好」、「沒裝超過10年了,沒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這跟第四台一樣每年用戶都在創新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市話#買房#通訊#優點#缺點#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2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