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嚴格把關!「嘉明交貨低於5cc」要懲罰 他屁股被打腫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7:5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量杯盛裝著牛奶。(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量杯盛裝著牛奶。(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過程,當然會出現親密互動,一名男網友在論壇分享,女友是護理系學生,二人遠距交往,不過每次親密到結尾準備「交貨」時,女友都會要他憋好並拿出量杯進行「品檢」,稽查若發現貨品數量等不符規定,那就是有「偷卸貨」行為,要對此進行懲處。男網友表示,屁股曾被打腫到要抹蘆薈,「可是在打的時候有快感」。不清楚男網友所要表達的是福是禍,但貼文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男師外遇!小三羞喊「吃蕉害抽筋」 正宮聽鹹濕對話崩潰告

 

原PO昨(24)日在Dcard發文指出,他的女友是護理系學生,二人分別在台北、桃園遠距交往,並且二週見一次面。然而在見面進行親密互動時,他準備要「交貨」的前一刻「女友會要求我憋著」,緊接著拿出量杯進行「品檢」,若「出貨」量低於5cc以及太水、顏色太黃等,即代表在未見面前「偷偷打手槍」。

「偷卸貨」若被逮到,原PO說:「這種行為叫做不尊重自己的女朋友,女友會用力打我屁股」,並進一步說明懲處標準,「少1cc打一下,最多打五下」,他表示曾有一次被打到屁股腫起來,「可是在打的時候有快感,事後非常的疼痛要摸蘆薈露」,因此發文「可以幫我補血嗎」。

更多新聞:慣竊內臟破裂猝死!警喊沒開密錄器 目擊者曝畫面:他坐地求饒
 

貼文引發討論,網友留言表示,「真是精精計較的性癖」、「那你也限制她不准自慰啊」、「她只是找藉口打你而已」、「在你們業界其實是種獎勵對不對」、「創作文無誤,有種東西叫保險套,射在套套中,不是更多更爽嗎?你一定沒女友啦」。

另有網友提到,「還好她不懂,黃的才代表是太少清槍的」。亞東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張效駿曾指出,情況正常的男性剛出來的精液呈乳白,色白不代表數多,但透明度高代表缺乏精蟲;淡黃色的精液因素眾多,可能與食用色素食物相關,另長時間沒射精,也可能混到尿液變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女#感情#性生活#親密#精液#顏色#數量#量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88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