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iPhone更新有災情 通話「聲音小、甚至聽嘸」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20:09

近期有多名iPhone用戶在國外論壇反應,手機升級到iOS17,或是更高版本之後,通話過程中出現,音量過小問題,甚至幾乎聽不到,尤其主要發生在i11、i12以及i13系列。還有用戶說,自己使用i11pro,從iOS14更新到17後,發現電量掉得很快,而且容易發熱。3C達人建議,可以將手機退回舊版,或是等新的一版出來再更新一次。

圖/TVBS

 
手機接電話,是再基本不過的功能,但日前卻有不少網友發現,iphone升級到,iOS17跟更高版本之後,通話過程中,出現了音量過小的問題,嚴重情況下,還無法聽清楚,對方的說話內容,主要發生在11.12以及13系列。

3C達人洪聖壹:「通常這樣的情況出現的時候,會比較建議大家手機退版本,第二個就是等待新的安裝包出現,再更新升級相信就不會有問題了。」

有些用戶將設備,送去診斷檢查,卻被告知需要更換內部喇叭,也有iPhone11 pro的用戶說,從14更新到17後,更耗電也容易過熱,手機放在口袋半小時,就感覺發熱,電量從100%掉到85%,也常常充到電量80%,就開始提醒過熱暫停充電。

 

手機維修業者:「我覺得10個更新(版本)裡面,不會到非常高啦,也許10個版本裡面,也許1-2個會有點小問題。」

避免更新出差錯,專家提醒更新前,最好先做好三項準備,第一要確保手機有電,並且連結wifi,第二手機要記得備份,第三關閉使用中的應用程式。


另外iphone話題,大家很關注,之後能否直接用手機搭捷運呢,有議員指出,因為晶片格式不相容,短期內不可行,悠遊卡公司表示將推出可貼在手機上的「貼紙悠遊卡」,方便民眾進出閘門,目前已在內部測試階段,2月底完成後,會進入第2階段測試,可望在年中推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iOS17#通話問題#發熱#更新版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262

0.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