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神農市集!學鳳梨風味虱目魚普切塔料理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8:19

逛市集還能學到如何做菜喔!高雄市農業局主辦的「神農市集」,24、25日在凹子底森林公園舉行,百間優質小農提供高品質蔬果展售之外,還特別邀請國際料理競賽常勝軍,運用新鮮的在地蔬果,現場教學,教導大家製作精緻的鳳梨風味虱目魚普切塔料理。


元宵節登場的神農市集,集結全高雄地區與各縣市優選小農共同展售,蔬果種類眾多樣豐富,吸引相當多的民眾前往參與!農業局表示,神農市集已逐漸成為農特展品展售市集的指標品牌,對於農特產品的品質與安全十分注重,嚴選產銷履歷認證,高品質嚴格把關的農特產品,從新鮮蔬果到天然水果,從純正蜂蜜到健康穀物,一應俱全,希望民眾可以吃得安心健康。

 

人氣單元「神農百味料理秀」,特別邀請國際料理競賽常勝軍,也就是餐廳主廚陳啟祥,教導民眾製作作法簡易又精緻的鳳梨風味虱目魚普切塔料理,利用大樹區的鳳梨和鳳梨豆醬,與彌陀區的虱目魚一同煎炒,搭配法國麵包,結合台灣口味的小點。

「食農教育推廣」則是邀請大樹區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理事謝坤淞,現場教導製作鳳梨清潔酵素,以鳳梨皮為主軸,透過自然發酵,製成不傷皮膚的清潔劑。鳳梨清潔酵素在生產過程中對環境友好,也被視為一種環保可持續的清潔商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普切塔#神農市集#鳳梨#虱目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91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