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財庫、求姻緣趁元宵!民俗專家籲「做1事」:正能量一整年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7:4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元宵節拜拜可以補財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元宵節拜拜可以補財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明(24)日是元宵節,又稱上元節,是過年後第一個月圓日,這天可以幫助自己開運,祈求財運、好姻緣,民俗專家廖大乙就建議,元宵節可以到奉祀三官大帝廟宇拜拜祈福,求財運,補財庫,也可以在元宵節前後幾天多布施行善,獲得整年滿滿正能量。

更多新聞:元宵「這樣煮」能降血壓、膽固醇!長者也不怕噎 DIY食譜曝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廖大乙指出,元宵節是三官大帝天官堯帝的誕辰,可以拜拜祈福,求財運,補財庫,他建議民眾這天應該要保持心平氣和,千萬不要口出惡言、不殺生及不向他人借錢,並可將家裡神明廳、客廳電燈全部點亮,象徵全年大放光明,若能在元宵節前後幾天多向他人布施行善,就能得到天官庇佑賜福,也能獲得一整年滿滿的正能量。

更多新聞:元宵節最強開運日!湯圓「吃這倍數」催旺桃花、求子祕招曝

此外,廖大乙表示,元宵節也可以祈求姻緣,若是年輕男女想要求得桃花,這天可以到月老廟拜拜祈願,也可以把握元宵節這天子時(深夜11時至凌晨1時),雙手合十對月亮誠心祈求,求得良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元宵節#廖大乙#求財運#補財庫#三官大帝#桃花運#財運#拜拜祈福#姻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29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