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低131萬!88戶平價宅2/23開搶 市價85~95折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4:01

財政部所屬公股機構台灣金聯「平價住宅」又來了!從2月23日開始,為期28天,將釋出全台88戶,其中最低總價,是位在高雄旗山的套房,只要131萬,台灣金聯表示,大概是市價的85折到95折,採公告價格登記或抽籤方式申購,但房仲還是提醒,要自己先去做好市調、了解行情再下手。

圖/TVBS

 
台灣金聯經理朱文慶:「這一戶就是我們平價住宅。」

走進客廳,明亮乾淨通風良好,2房2廳1衛房型,是台灣金聯這次,釋出的平價住宅,其中之一。

記者劉育瑄:「帶你搶先來開箱,其實來到房間,也可以發現是有大片的開窗,採光非常明亮,這裡其實是位在民生社區的精華地段,但是總價卻打了95折。」

 
其實民生社區,近一年成交價,每坪約落在87萬左右,不過這位在,松山區民生東路的物件,權狀23.4坪,竟然沒有破2千萬,只售1908萬,每坪約81.5萬。

圖/TVBS

台灣金聯經理朱文慶:「不用加價也不用負擔仲介服務費,我們這一間是由法院拍賣取得,取得之後我們有做一個簡易的修繕。」    

台灣金聯董事長施俊吉:「很多是法拍屋,還有許多是我們可能自己新建的,以前的一些債權留下來,我們整理之後的房子。」

台灣金聯表示,這次推出的平價屋,大概是市價的85折到95折,銷售專案從2月23日開始,為期28天釋出全台88戶,總價在1500萬以下,就高達60戶,占總銷售戶數68%,其中最低總價,是位在高雄旗山套房131萬,其次是台中西區套房456萬,而桃園中壢套房463萬,通通低於500萬,有別於一般仲介議價,採公告價格登記,或抽籤方式申購,不過房仲還是建議,買平價住宅得多留意。

圖/TVBS

不動產企研究室執行總監徐佳馨:「自己要先去做好周邊的市調,了解真正的租金行情,跟市場區域的行情。」

房仲表示平價住宅,房屋來源很多是不良資產,但台灣金聯處理後,產權沒問題,因此成為搶手物件,不過不論是自用或是投資,還是得多做功課再下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政部#台灣金聯#平價住宅#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80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