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享汽車「保證乾淨車」得加價 年付千元限3次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9:05

租借共享汽車,過去曾有民眾分享,上一名使用者在車內留有垃圾或髒亂情形,有業者推出新服務,打出用車前可以預約清潔服務,或是新增超過200個路邊租還停車場,但一年內兩種服務,只能用3次,租費要千元,超過就得加價,划不划算引起民眾討論。

圖/TVBS

 
一打開門駕駛座腳踏墊上,全都是沙。

更傻眼的其他使用者,還曾遇過才剛開門就看到,嘔吐物沒清,留有口罩或是喝一半的飲料,過去租借共享汽車,要是剛好遇到上一位使用車主,比較沒公德心,就會看見車內髒亂景象,要是重要場合載重要的人,碰上這種共享車實在尷尬。

記者張蕙纖:「要解決這樣的窘境,現在有共享車業者,推出新的服務,也就是在你使用車之前,可以預約清潔服務,確保你在上車之後,完全看不到任何垃圾,以及髒亂情形。」

 
圖/TVBS

其實共享汽車垃圾亂丟,或髒亂狀況並非常態,實際預定車輛查看,駕駛座沒有遺留的垃圾,方向盤也沒有太多灰塵。

再檢查後座座椅,有些微屑屑殘留,但沒有大問題,只是用車前預約清潔服務相對安心,而方案中另一項服務,則是新增可還車停車場,也就是汽車路邊租還,新增逾200個調度停車場,減少找不到還車點情形,但以月付方案來說,每一期99元,12期共1188元,但在這一年期間,預約清潔以及可還車停車場服務,加總起來只能用3次,要是超過就得一次加價300元。

民眾:「還滿划算的,如果長期使用的話,這樣滿划算的。」

民眾:「我覺得不划算,打掃我可以自己做啊。」

圖/TVBS

划不划算民眾見解不同,業者也說其實平常就有在做整備服務,也方便民眾增加可還車停車場,而春節即將到來,不少民眾外出遊玩會租共享汽車,價格也要掌握,有業者租指定車款,3天以上6折,短租門市整體預約超過7成,或是春節租車隔日送紅包,還有連租7-9日打75折,綜觀來看,目前春節租車還有車,但部分車款已租滿,車輛也稍微少一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享汽車#預約清潔服務#垃圾#髒亂情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34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