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假禮!「文化幣+動滋券」$1700 學生:領好了

記者 洪浚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9:01

寒假期間不少學生有專屬紅包,其中昨天(1/20)開放的文化幣1200點,等同於一千二現金,能買書、看國片、看展覽等,另外還有500元青春動滋券,但這些都限定16到22歲年輕人才能領用,就有上班族喊話,希望發放的年齡層能擴大。


 
文化幣宣傳影片:「文化幣讓16到22歲的青年,可以透過這筆成年禮金,買書看表演看國片。」

1200點文化幣開放領取使用,等同於1200元現金,首次常態化發放限定發給16歲到22歲年輕人,預計約有150萬人受益,學生們放寒假,不少人已經想好要怎麼花。

民眾:「就爸爸說可以領,就去領了一下,可能可以跟朋友去看電影之類的。」

 

文化幣20日才剛開放就已經領好,只要手機下載文化幣APP,完成註冊後點選成年禮金,輸入基本資料通過驗證,就能完成領取可以馬上使用,用途包含看表演、展覽、國片,買書、買文創或工藝品等,到今年底12/31前都能領能用。

民眾:「最近會出一個新電影,會想要跟朋友去看。」

民眾:「可能會買運動鞋、或背包之類的。」

愛運動的男同學,說想買鞋或背包,因為他們除了文化幣,還有青春動滋券,體育署要鼓勵年輕人,參與體育活動或觀賞賽事,16到22歲發500元,到動滋網登入個人基本資料,就能領券抵用。

民眾:「一點點而已啊也沒什麼差,不會羨慕。」

民眾:「對,多少會(羨慕)吧,因為畢竟那是政府補助的,對然後會覺得說,好像年齡層可以再更大,因為社會人士可能也需要有一些補助這樣子。」


 
文化幣加青春動滋券,一共有1700元能花,政府發紅包照顧年輕人,部分哥哥姐姐喊話也想領,希望年齡層能擴大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化幣#動滋券#學生#領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14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