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縣府發放1600份「愛心年菜」 助弱勢家庭吃團圓飯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7:34
年菜菜色豐富,雲林縣府助1600家庭過個好年。(圖/翻攝自雲林縣政府)
雲林縣府提供愛心年菜。(圖/翻攝自雲林縣政府)

雲林縣政府宣布將利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補助成立的「愛心年菜整合平台」,今年將以春節緊急物資袋形式,捐贈物資給1600個家庭,該平台是透過整合年菜捐贈資源並媒合受贈家庭,由地方公所、警政單位及民間團體協助發送。

「愛心年菜整合平台」自2020年由雲林縣政府成立,目標是解決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許多弱勢家庭在寒冷的冬季要和家人享用團圓飯並不容易,希望透過此平台以及社會各界的捐助,讓需要的人都能得到幫助。

 

年菜菜色豐富,雲林縣府助1600家庭過個好年。(圖/翻攝自雲林縣政府)

據雲林縣社會處長林文志透露,今年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補助「愛心年菜整合平台」的款項達99萬7450元,該款項由雲萱基金會負責運作,林文志說,這筆款項,再加上8間企業及許多個人的小額捐款,總計43萬元,滿足了1600個弱勢家庭的春節年菜需求。

雲萱基金會董事長黃凱稜呼籲,所有人都可以參與到這項愛心活動中,既可以捐贈物資和金錢,也能提供人力資源。

 
縣府也整合了各界愛心物資,提供440包實物銀行緊急物資包,以及50包包含睡袋、保暖衣物、暖暖包等禦寒物資,需要的民眾可以透過鄉鎮市公所或派出所領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縣政府#愛心年菜#春節緊急物資袋#愛心年菜整合平台#捐贈物資#家庭#年菜#龍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042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