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乳清蛋白商機逾102億美元 業者研發投入新藍海


發佈時間:2024/01/17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6:54
重訓人口越來越多 乳清蛋白商機逾102億美元 台灣業者研發投入新藍海

現代人講究健康,重訓人口也越來越多,也因此提升了乳清蛋白的市場需求。根據美國市場研究公司的報告,全球乳清蛋白的複合年增長率為4.45%,2021年全球乳清蛋白市場規模為102.6億美元,這塊餅商機無限,吸引台灣非常多業者投入乳清蛋白的代工或者生產。


市面上乳清蛋白種類繁多,大抵有五類,分離式乳清﹑大豆蛋白為主流,各佔約30%。其次濃縮式乳清佔約20%,水解式乳清、豌豆蛋白則分居四、五名。國內山本互聯網,也加入這個商機龐大的市場,推出100%分離乳清蛋白,相較於市面上其他產品多為一半分離、一半濃縮,也只標示「分離乳清蛋白」,山本互聯網創業營運總裁鄭榆錚表示,新產品經過精細加工,純度更高,也清楚標示「100%分離乳清蛋白」。

 

這款100%分離乳清蛋白,還添加了多種高效成分,包括乳清胜肽、專利紅藻粉、專利酵母粉(含維生素D)、納豆發酵物、支鏈胺基酸BCAA、專利黃耆萃取物、以及專利酵母粉(含維生素B群)。100%分離乳清蛋白,提供了高質量的蛋白質,適合瘦身和運動人士需要飲用,但其實缺乏營養素的虛弱老人、懷孕後期的孕婦,甚至是需要控制血糖的民眾,這些族群可以利用乳清蛋白來協助攝取蛋白質,維持健康。

乳清蛋白的營養價值豐富,有助於肌肉合成和修復。此外,乳清蛋白能迅速被身體吸收,有助於減少運動後的疲勞感,也讓乳清蛋白越來越受到運動人士的喜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訓#增肌#乳清蛋白#新藍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49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