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0元儲水桶發財啦!當存錢筒2年 領18萬元「年終」

記者 宋佳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20:31

存錢方式百百種,高雄就有民眾,用140元的儲水桶,換來18萬存款!民眾分享「殺豬公」的過程,2年來陸續存入50元銅板,近期清點時,發現有18萬元、重達40公斤,郵局人員花了1小時才存完,民眾也透露,過年就能包個大紅包,還賺到一筆旅遊基金。

圖/TVBS

 
拿著美工刀,慢慢割開塑膠儲水桶,一旁的貓咪還當起好奇寶寶,要看看裡面裝什麼,過程中刀片還被弄斷。

民眾夏先生:「哇!刀片也斷了。」

好不容易割開,裡面全都是金光閃閃的50元硬幣,抓起一大把零錢的聲音聽起來超療癒,住在高雄的夏先生,趁著年末,宰殺了存了2年的「肥美豬公。」

 
民眾夏先生:「這樣子看就很多了,你看,發財囉。」

民眾夏先生:「2年多 就存了18萬多,一桶金了超級重提不動,所以要慢慢的分好幾次拿去換,存錢要來個儀式,要把它黏緊一點,才不會想說缺錢又把它拿出來。」

圖/TVBS

怕自己定力不夠,才把蓋子封死,夏先生在五金百貨花140元買的20公升儲水桶,2年來陸陸續續投入3600多枚50元銅板,存了約四分之一,存款就有將近18萬元,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存一桶金」,重達40公斤的大量硬幣,讓郵局人員也累翻。

民眾夏先生:「我們就拿了快40公斤拿去,他們硬幣機要倒進去,我說等一下再拿來換,就說不要再拿來了,可能過年後要跟老婆一起出國玩,過年的紅包可以給家長更大包。」

高雄郵局副局長張素貞:「他們就是因為年關到了,可能會需要一些資金來採買年貨,有部分的人是,所謂的「殺豬公」的方式,把一年存下來的硬幣,拿過來存款。」

圖/TVBS

存錢方式百百種,還有民眾拿著沙拉油桶,存放50元硬幣,離春節過年不到一個月,郵局提醒,今年2月1日到2月7日開放換新鈔,民眾不妨趁著大掃除時,順便「殺豬公」賺點存款,才不會發紅包時,荷包大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儲水桶#存款#存錢方式#民眾分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96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