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星級飯店插旗 新北成觀光旅宿戰區


發佈時間:2024/01/12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22:31

新北市觀光景點多,也有不少海內外飯店佇立,包含希爾頓飯店、凱薩飯店、凱悅集團、喜來登,以及富士大飯店等等,人潮帶來觀光潮,同時帶動消費商機強強滾,讓新北市的觀光產業蒸蒸日上。

圖/TVBS

 
氣派大樓,佇立新北新板特區,大樓外牆,已經穿上玻璃帷幕新衣,五星級馥華艾美酒店,兩棟46層樓高飯店,如火如荼進行最後工程,嶄新時尚的飯店雙塔,即將強勢登場。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有人飯店的投資,它才會更加的緊密,從我們的飯店的進駐情況,投資情況我們就可以看到,一些作法上的延伸,因為我們的排除投資障礙,也讓很多的大廠像google微軟,都進駐到新北來。」

圖/TVBS

還有頂級品牌,希爾頓飯店凱薩飯店,也紛紛插旗新板特區,另外看準金山地區的觀光潛力,有凱悅集團進軍,無獨有偶喜來登,一口氣進駐八里林口,不僅國際酒店,國內業者富士大飯店,則要搶攻汐科。
 

台灣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田一修:「新北市也提出很多獎勵條件,因此能夠吸引這些,不管是國際商業的,或者是觀光的飯店來新北市插旗。」

圖/TVBS

新北市地大物博,吸引大批,海內外旅客造訪,帶動觀光產業蒸蒸日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海內外飯店#觀光產業#消費商機#觀光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590

0.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