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票日將至!台鐵宣布加開「兩列次」疏運 明早開搶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5:42
為疏運投票日人潮,台鐵列次加開。(圖/台鐵提供)

本週六(13日)就是2024總統立委選舉投票日,許多民眾皆預備返鄉投下神聖的一票。台鐵為因應投票日且檢視部分車次還有空位,今(8日)宣布將在13日上午及14日下午加開西部幹線EMU3000型自強號兩列次,以疏運返鄉投票人潮。
 
更多新聞:就是現在!foodpanda響應大選投票 「這2天」外送費只要1元

 

因應總統與立委選舉,台鐵宣布再加開班次疏運。(圖/翻攝自台鐵官網)

台鐵今天宣布,為了服務民眾返鄉進行113年總統及立委選舉投票,台鐵檢視各區段的訂票概況,大部分的車次還有餘位。其中選舉當天上午及隔日下午,西部幹線(七堵=潮州)為座位利用率較高的尖峰區段,將再加開西部幹線EMU3000型自強號兩列次。台鐵表示,本次因應選舉加開的列車,將在9日早上10時起開放訂票,相關加開的列車車次及時刻,可在台鐵官網或是「台鐵e訂通」查詢。
 
更多新聞:網傳「棄侯保柯」言論 趙少康批假民調流竄:NCC快去抓

 
這次春節共加開234列次。(圖/翻攝自台鐵官網)

此外,隨著113年春節連假將至,考量疏運需求大增,台鐵這次也加開共234列次來因應。台鐵稱,9日零時起開放東部幹線一般對號列車(含宜蘭線、南迴線及跨線列車)訂票,10日零時起開放西部幹線一般對號列車訂票,皆可預訂至113年2月15日的乘車票。此外,加開的8班東部幹線實名制自強號列車將於11日零時起至乘車前三天止,優先開放符合資格民眾訂票。詳細加開班次資訊,民眾可上台鐵官網細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投票日#返鄉投票#台鐵#加開班次#西部幹線#自強號#訂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4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