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山寺點燈夯!800人40分鐘搶光號碼牌 預再開1千個名額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3:32
龍山寺。(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艋舺龍山寺每年一度的點燈活動今(8)日在早上六時開始領取號碼牌,短短四十分鐘內800張號碼牌就全部被取走,晚到的信眾撲空。點燈活動的主要參與者大多數是長輩,他們對於網路報名點燈的方式並不熟悉,因此仍選擇到現場排隊領取號碼牌,有些長輩在得知號碼牌已全數發完後,感到失望。

艋舺龍山寺已經連續進行了3年的網路報名點燈活動,即便如此,現場排隊的人潮依然不少,為了化解這種情形,龍山寺開始進行新的措施,每個號碼牌開放可以登記十筆資料。

 


艋舺龍山寺董事長黃書瑋表示,他知道還有許多信眾喜愛到現場進行點燈的儀式,即便網路報名點燈已大大緩解了人潮壓力,但現場排隊參與活動的信眾仍然籠罩著龍山寺。也特別呼籲信眾,希望大家可以誠心誠意地參與點燈,而不是趕時間,他強調,寺廟裡的每一盞光明燈都有其功效、保佑與功德。

黃董事長再次提醒大眾,龍山寺將在8至10日每日再開放領取1000個號碼牌,讓更多信眾有機會參與點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艋舺龍山寺#點燈活動#號碼牌#現場排隊#信眾#龍山寺#網路報名#龍山寺網路報名點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75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