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小魚乾「整隻發綠」嚇壞她 內行網友反讚爆:是極品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5:42
原PO發現好市多買的小魚乾其中一隻呈現綠色。(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
原PO發現好市多買的小魚乾其中一隻呈現綠色。(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賣的品項五花八門,是許多民眾生活中必備的採買地點,近期有民眾在賣場購入小魚乾,回家拆封後卻發現其中一個小魚乾全身呈現綠色,讓她擔憂吃下肚會不會有危險,不過貼文曝光後,內行網友反讚這才是極品。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自己日前買了五色煮魚乾,拆封後發現有一個小魚乾呈現綠色外觀,由於他先前曾買過兩次同款的小魚乾,內容物一切正常,因此讓他十分憂心,直呼「是不是黴菌啊?」

 

原PO擔憂小魚乾的綠色物質是否為黴菌。(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

更多新聞:五月天跨年放煙火「多名粉絲遭噴傷」 相信音樂緊急回應
 
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確定綠色不是五色煮其中一個顏色」、「看起來像海藻」、「這個壞了,你不要吃,請賣給我,整包10元收」、「有紅橙黃綠藍靛紫色的都正常」、「我覺得很新鮮,是正常」、「覺得不舒服就拿去退吧!年費不是繳好玩的」、「五色煮要五種顏色,沒有第六種都不用擔心」、「以為是鬼頭刀」。

 
內行網友說明小魚乾的綠色物質為石蓴,屬於一種綠藻。(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愛吃菜仍罹大腸癌!27歲女已三期 醫揭「身體2警訊」當心

不過有內行網友熱心說明,「這個是石蓴,屬於一種綠藻,無論如何都不是黴菌,通常我們看到黴菌的顏色是胞子的顏色,所以就會『毛毛』的,不會像這樣平舖在物體表面」、「成份表有寫石蓴,就是藻類」、「他沒問題,他是極品綠,跟牛肉的綠不一樣,那一條特好吃,沒騙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小魚乾#發綠#黴菌#石蓴#綠藻#藻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34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