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玩就對了!2024屏東跨年「迎曙光」 激推5大行程一次看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2:47
屏東縣政府因應跨年推出好玩行程。(圖/翻攝自屏東go好玩-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臉書)

隨著2024跨年連假的來臨,屏東縣政府推出五條精選行程,包含舉辦「跨年晚會」,邀請民眾一同至龍磐公園「迎接第一道曙光」,參與「落山風藝術季」,享受「2023四重溪溫泉季」的舒適以及感受「2023屏東聖誕節」的節慶。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表示,為了讓連假遊客深度遊覽屏東,特別規劃了包括內埔鄉的「昌黎祠」,全台唯一的「韓愈廟」,與客家文化饗宴的「竹田驛園」以及「屏東客家文化中心」在內的行程。此外,也推薦大家參訪戶外遊憩的「中原世紀休閒農場」,體驗創意生活的「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以及遊覽海灣風光的「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


此外,縣府也規劃了豐富的二日遊行程。旅客可以在「村長的水果」選購當地特色伴手禮,然後移步至看海美術館欣賞精彩的「落山風藝術季」,最後前往枋寮的「新龍社區」,體驗當地獨特的龍膽石斑餵養與DIY活動。


 
另外,為迎接更長時間的假期,屏東縣政府也推薦了三日遊行程,旅客可乘坐「185沿山可愛咖郵輪巴士」深度遊覽「枋山休閒農場」,「大小港邊熱帶漁林」,「芙玉寶香皂文創主題館」,「隘寮溪堤頂綠色隧道」以及「鴻旗有機休閒農場」等地。


屏東縣政府同時呼籲,遊客在選擇住宿時,應優先選擇合法旅宿以確保住宿品質與人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跨年行程#屏東旅遊景點#屏東住宿#屏東觀光#屏東伴手禮#屏東二日遊#屏東三日遊#屏東跨年晚會#屏東海灣風光#屏東龍膽石斑餵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8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