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當冬天水辣妹!她短褲塞暖暖包「滑到胯下」 2大包嚇壞阿伯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0:19
正妹把暖暖包塞進短褲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正妹把暖暖包塞進短褲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受首波入冬寒流影響,全台連續幾日陷入10度或以下的低溫,大部分人開始囤起暖暖包,外出時也方便攜帶。對此,一名正妹近日穿著短褲搭高鐵,貼在身上的暖暖包一不小心滑到胯下,尷尬畫面瞬間嚇壞一旁阿伯。

更多新聞:D級女神被嗆「30幾歲連老鼠都生不出」 妹1句反擊秒閉嘴

 

正妹嚇壞一旁阿伯。(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奉勸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天真…」一名網友日前透過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緊身短褲、胯下部位竟出現兩大包詭異物體,讓她當場陷入尷尬。網友還原事件經過,因天氣冷仍想穿短褲出門,唯有把兩個暖暖包放在肚子,未料擠高鐵時暖暖包突然往下墜,形成這般「傑作」。

網友進一步指出,原本還暗自竊喜自己是「冬天水水辣妹」,即使穿短褲也很暖,直到隔壁阿伯撿起掉落東西時,一抬頭瞬間面色驚恐看著她,完全被暖暖包嚇壞。網友最後尷尬的說,「阿北你真的誤會了啦」,待等到位子時,胯下暖暖包更突出明顯。

 
更多新聞:才開幕5天!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爆意外 女童跳車慘被輾

暖包包從肚子掉到胯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關注和熱議,紛紛湧入留言區幽默寫下,「嚇到阿伯了,有GG就算了,還是有兩個」、「阿伯表示:比我的還要大包」、「你害阿伯做惡夢了」。事實上,衛生福利部曾提醒,許多民眾會把暖暖包貼在肚子、腳底甚至後背等部位,正確方式包應不直接接觸皮膚,否則將導致低溫燙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暖暖包#正妹#短褲#高鐵#阿伯#胯下#尷尬畫面#爆廢1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32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