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搬新家「怎選喬遷禮」?內行點名1類:送什麼都麻煩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08:18
送什麼喬遷禮最合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親朋好友搬新家,該送什麼禮物才能送進對方心坎裡?有民眾相當煩惱,不知該送什麼喬遷禮到朋友的入厝派對上,家電種類繁多,挑得眼花撩亂,於是上網尋求意見。對此,過來人就分享經驗,點名1類型最實際。

原PO發文。(圖/翻攝自mobile01)

 
「喬遷禮該送什麼好?」一名網友先前在「mobile01」發文分享,朋友剛搬新家,有邀請大家去參加派對,自己就在苦惱要送什麼入厝禮,問過本人他覺得家電類都很好,送什麼都可以,但原PO直言,家電好多種,實在挑得眼花撩亂,也不知道哪種比較實用。之前看Youtube影片,有人是送掃地機,好奇「如果是你們會喜歡收到掃地機嗎?」

更多新聞:天冷只想躲被窩!台電推1禦寒神物:比電暖器省8成電費

話題曝光後,網友們分享,「掃地機不錯啊,不會擺著積灰塵」、「送過沙發跟電視(多人合送)」、「我是送我朋友一台PS5,高興得要死...家具家電這個太見人見智」、「空氣清淨機或掃地機器人都蠻實用的」、「最好跟三五好友一起送一個好一點的,不然買不到什麼好東西」、「收過氣泡水機,還不錯」、「其實也可以問看看朋友的需求,除了掃地機我覺得空氣清淨機也不錯」。

 
網友一致認為,送錢最實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內行點名包紅包最實在,「看你要送多少價位的,直接包一包現金比較實際,送的不一定喜歡」、「如果不知道對方缺什麼的話,紅包確實最實際」;送禮券也有異曲同工之妙,「禮券6600到6萬6看你要交情要幾十萬也行,叫他欠什麼自己去買喜歡的」、「禮券。現代人物資不匱乏也都有自己的想法,送什麼都很麻煩,自己想半天,對方收下後怎麼處理都不好意思」。

還有過來人曝光尷尬經歷,「要看他家用不用得到吧,像我有收過氣炸鍋,擺著長灰塵又不好意思賣掉」、「我有個非常照顧我的土豪長輩,我入厝時送我一套很昂貴的真的酸枝骨董桌椅,問題是我家是現代簡約風格裝潢,這套分量很重的禮十多年來一直找不到合適的位置與用途,十分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喬遷禮#派對#入厝禮#家電#掃地機#紅包#現金#禮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6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