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清晨4:40「超商前大排長龍」!真相獲讚:都帥哥美女很棒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6:41
有民眾清晨5點不到,發現超商外排了長長人龍。(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首波寒流報到,氣溫驟降,早晚溫差更是相當大。不過有民眾發現,20日清晨5點不到,竟有一排人站在超商外排隊,好奇究竟是排什麼?話題也釣出知情人士解答,讓網友紛紛直呼「辛苦了」、「真的很猛」。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分享,清晨4點40分,竟在超商門外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好奇「難道這邊有什麼隱藏版的美食?」

 

更多新聞:超商結帳免再排隊!見「1神機」使用者大讚:沒人還打折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猜測,「領救濟金?」、「排一個夢」、「領台中特產吧」、「排隊民眾:我看到有人排隊,我就排了」、「打疫苗?」、「欸不是,過去問一下啊,好想知道他們到底在排什麼」。有眼尖則發現,「仔細一看,不是桃園經國路跟南平路口嗎?」、「這好像春日路,我曾經看過,怎麼那麼早就在等車,原來是免稅店」。

 
更多新聞:想看柯文哲政見「電爆賴侯」!觀眾點名他:黨沒練口才嗎

而知情人士也現身公布答案:「這免稅店上6點的班的人在等交通車,我為什麼知道? 因為我們公司的」,就有網友虧說,「你同事很多正妹小姊姊的」。

這些排隊人員都是機場免稅店員工,一早在等搭交通車上班。(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解答一出,讓大家感到佩服,直呼「天啊,好辛苦喔​​​​​​」、「這種天氣還穿短裙…真的是很猛」、「這麼冷的天氣還那麼早上班,他們也是辛苦了」、「都是帥哥美女,認真工作的人都很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流#溫差#排隊#超商#冷#免稅店#交通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2226

0.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