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泉飯店沒熱水!換房沒用 客怒:花錢試水溫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20:35

有旅客到淡水一間溫泉飯店入住,房間內浴缸的溫泉水放好要沖澡時,發現蓮蓬頭灑出來的都是冷水、後來連溫泉水都變冷,業者幫他開了第二間房也一樣都是冷水,讓這位旅客氣到提前退房。業者也回應,當天因為更換瓦斯表加熱異常,現在狀況已經排除。

圖/TVBS

 
房間內飯店人員,和維修工人進進出出,浴室內溫泉水都已經放好,準備泡湯,住在這間房間的旅客,入池前沖澡時,蓮蓬頭打開等半天,卻沒熱水,飯店人員上來試著排除失敗,請師傅處理還搬了一台熱水器來,還是沒修好。

記者曹佼人:「在淡水區的這家溫泉飯店,網路上標榜溫泉使用,向地下開採1500公尺的泉水,但是呢有旅客入住卻發現溫泉不熱,甚至也沒有熱水可以使用,抱怨簡直是在幫業者測試裝備。」

圖/翻攝自 FB 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業者官網

旅客氣到PO文,說自己15日入住溫泉飯店,業者再開隔壁房讓他洗澡,想再回原本的房間泡湯,但這時溫泉池也沒熱水了,後來搬到隔壁,維修人員還要他順便幫忙看水溫,好不容易溫泉池放好水,但沒想到第二間房,蓮蓬頭也沒熱水,旅客決定退房,最後拿到一組盥洗旅行包和一個袋子,雖然飯店也向他們道歉,但心情大受影響。
 

原來這家溫泉飯店使用的溫泉水溫度不夠高,都要再加熱才給顧客使用,同一間房間一般熱水.和溫泉水,加熱系統是一起的,業者也說近期因為陸續更換房間內的瓦斯表,一共有78間房間,當天只有這2間出現異常,後續也排除狀況,會持續和客人溝通,處理賠償問題。

新北市消保官王治宇35:「消費者可以請求這部分損害賠償,只是說這部分的損害有沒有擴大到說,整個住宿還有食宿費用都可以全免,這可能就有些爭議,我建議這情形下,因為損害也不是這麼容易計算,可能消費者可以提消費申訴。」

圖/翻攝自 FB 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業者官網

消保官也說住宿若沒熱水、不能泡溫泉,屬於不完全給付,消費者可以主張求償,只是旅客本來想放鬆,卻遇到溫泉飯店沒熱水,度假之旅沒泡到湯卻也已經「泡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提前退房#冷水#溫泉飯店#旅客#熱水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39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