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名大車拚 機車合作「卡通、日系品牌、手搖飲」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27

有機車品牌合作了卡通「米奇」,推出新款塗裝,是紅黃黑配色,但售價也比原本的塗裝,還要貴超過4萬元。也有其他電動機車品牌和生活用品,甚至是手搖飲合作,推出不同配色車款,專家也說這樣聯名,更能吸引不同族群來購買。

圖/TVBS

 
轉動車鑰匙大燈亮起,車頭燈往下看,竟然有貼了滿滿的米奇貼紙,車身的黑黃紅烤漆,也是米其身上配色,機車品牌和卡通聯名,除了車身之外,座墊也有米其的logo印花,7、8月開放預購,現在終於到港,但同一輛車款原圖裝是16.6萬,變身米奇塗裝一輛要超過20萬元,但還是吸引粉絲來賞車。

民眾:「它是那個米奇的圖案,就覺得很可愛,然後所以覺得可以來看一下。」

民眾:「它的塗裝啊一些特色,然後一些烤漆,都跟其他車子有點區別,可以當作一個收藏。」

 
圖/TVBS

另外一家電動機車業者,今年也和生活用品無印良品聯名,一共50和125c.c兩種規格,全部都改成棕.灰配色,售價分別是4萬9和7萬6千多,和原本塗裝車款一樣沒有變,業者也說3年前推出限量聯名車,一下就銷售一空,才會再推常態性車款銷售,半年來已經破8千張訂單。

電動機車品牌公關黃荻:「接到滿多消費者,是很喜歡這種日系風格穿搭的粉絲,或者是年輕一點的都會族群。」

另外一家本土電動機車品牌,去年也曾和手搖飲店聯名,推出奶茶色的塗裝,進攻女性族群市場,聯名配色推出1年多,累積銷售就成為同車款,一半以上的銷售,專家也分析機車和其他品牌合作,確實可以吸引更多不同類別的消費者。

圖/TVBS

汽機車達人曾小七:「因為看中聯名品牌,可以帶來額外的客群,可以增加銷售或者是品牌形象。」

專家也分析雖然部分聯名款,銷售價錢會更貴,不過如果能吸引到特定族群粉絲,也能吸引消費者,掏出錢包購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合作#機車#聯名#米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5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