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承台首位女中醫師配方 創女性專屬果凍


發佈時間:2023/11/1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1:27

生理期不舒適是許多女性的夢靨,百年中藥鋪傳承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博士配製方法,推出專為女性設計果凍條,方便日常使用,翻轉本草傳統印象。

圖/TVBS

 
每個月一次的生理期疼痛,是不少女性困擾,看準市場需求,百年中藥鋪傳承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博士配方,將傳統漢方結合科技,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果凍條。

研發長許晶瀚:「成分有紅薏仁、老薑、紅糖、陳皮,還有我們很重要的祖傳米精露。」

以天然植物萃取薏薑湯作為基底,也是當年莊淑旂博士為日本皇妃美智子特別研發的調理方,再加入酸甜紅棗露,讓平均年齡18歲的高人氣女團,也成為愛好者。

 
圖/TVBS

品牌大使許晶盈:「透過年輕族群然後讓年輕人能夠更重視的了解,生理期的議題。」

品牌大使許晶環:「市場有很多用泡水的一碗,甚至家長會去中藥行抓中藥給小朋友喝,通常因為蠻苦的,所以小朋友不願意喝,那我們的果凍條裡面有多種的草本複方,那酸酸甜甜的。」

圖/TVBS

翻轉大眾對本草養生的傳統印象,口感及便利性不斷提升,讓女性能夠更輕鬆的呵護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理期#女子#中藥#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036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