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縣雙福基督教醫院動土增75病床 115年完工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6:14
嘉義縣雙福基督教醫院16日舉行動土典禮。(圖/中央社)
嘉義縣雙福基督教醫院16日舉行動土典禮。(圖/中央社)

嘉義基督教醫院今天在民雄鄉舉行雙福基督教醫院動土典禮,將興建地上5層醫療大樓,急性病床45床、特殊病床30床及手術台3台,預計115年完工,服務民雄、新港鄉親。

嘉義縣雙福基督教醫院今天舉行動土典禮,嘉義縣長翁章梁、民進黨籍立委王美惠、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董事長張復民、嘉基醫院院長姚維仁等人出席。

 

姚維仁致詞指出,嘉義縣幅員大,許多民眾就醫路途遙遠,因此,在人口最多的民雄鄉設立雙福基督教醫院,提供門診、住院醫療照護,設立血液透析中心、復健治療中心,將投入新台幣20億元,並擴增醫療與長照服務,未來規劃讓病情穩定患者可到雙福醫院回診,需進一步檢查時,可至嘉義基督教醫院就醫。

翁章梁表示,雙福基督教醫院將提供75床位,今年行政院也核定設立朴子醫院東石院區、太保市「嘉義寶島醫院」,這3家醫院設立後,山海區域共增加急性一般床94床、洗腎病床20床,輕症病患可就近獲得治療,避免排擠重度急救責任醫院的醫療量能。

翁章梁指出,目前阿里山區次醫療區還有575床可供設立,縣府也同步在民雄鄉北勢子營區開發醫療專用區,已有機構詢問中,期望各醫療院所可望在115年陸續完工,讓山海醫療資源平均分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督教醫院#動土典禮#嘉義#病床#醫療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71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