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醉客鬧餐廳「抽菸加給2星負評」 老闆傻眼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20:15

新北市新店一間串燒店,日前出現三名大約70歲的顧客,剛參加完喜宴,喝得醉醺醺,不只在店內抽菸,還把櫃檯東西弄倒,搞得亂七八糟,老闆看在他們是長輩,當下不計較,還好心幫他們把喜宴的禮盒黏起來,結果最後卻被留兩星負評,讓老闆生氣又無奈,氣得發文控訴。

圖/TVBS

 
餐廳裡頭兩名女顧客以及一名男顧客,提著紅色禮盒大包小包,一下子坐著一下又站起來,嘴邊還時不時飄散煙霧。

記者黃凱靖:「當時三名顧客來到店內之後就來到這邊坐下,不過其實他們已經喝得醉醺醺了,結果後來就在店內發生了脫序行為。」

原來進店之前他們就已經喝酒了,不只這樣男子當時走向櫃台旁桌子,自己伸手想要拿東西卻弄得亂七八糟。

 
圖/TVBS

當事餐廳老闆黃先生:「可是他們在我的那個,店家的Google評論上留2顆星,也不讓我回覆那讓我覺得說,我店家不是這樣子,對不對,我搞不清楚說我自己到底做錯什麼。」

客人給2星負評但卻沒有任何留言老闆實在好傻眼,事發在10月28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新店,一間丼飯串燒餐廳當時已經快打烊,老闆說這三名客人目測都有70歲了,這一鬧讓他氣到在臉書發文,說喝成這樣弄爛東西,硬要抽菸講話大聲造成不便,最後老闆好心幫禮盒黏膠帶,給兩顆星令人很氣憤哪裡得罪了。

當事餐廳老闆黃先生:「那我幫你撿起來幫你黏(喜宴禮盒),那你還給我這樣子的2顆星,你們可能後面喜宴完,結束就想找個地方(續攤),那我讓你們給你們個方便,對啊不要當成隨便。」

圖/TVBS

三人點了串燒組合以及啤酒大概就300元,鬧到最後雖然有付錢-,但在店裡抽菸搞得烏煙瘴氣,如果衛生局收到檢舉,根據菸害防制法顧客會被罰2千到1萬元,而且大聲喧譁又胡鬧嚇到其他客人,更是讓業者相當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醉#失控#店家#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20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