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台人遊南疆逾10天!「盤龍古道」自撞1死3傷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3:28

22名台灣人遊新疆自由行的團體駕駛自撞發生車禍,台辦表示這團在南疆遊玩已經超過10天,行程來到尾聲到「盤龍古道」回程發生車禍意外,初步斷定是因為司機操作不當自撞護欄,至於死者已經火化,後續也協助2位傷者轉院治療。

圖/TVBS

 
其他赴新疆台灣旅客:「路一段一段的。」

道路曲折蜿蜒,還有車輛停在路邊拍照,沿途都是,逼近90度的彎道,左側護欄一旁就是石岩山壁,新疆塔縣的道路上,路況相當崎嶇台灣旅客到新疆塔縣,叫當地的車旅遊沿路心驚膽戰。

其他赴新疆台灣旅客Leo:「因為還有人超車,我們也超人家車,大家都在超,跟他(當地司機)講說開慢一點他也聽不懂。」

 
聽到另外一團台灣旅客,在這裡發生自撞死亡車禍,也非常緊張希望當地駕駛能開慢點。

發生事故車輛擋風玻璃貼著1號標誌,是團體4輛車開在最前面的車,根據新疆台辦了解,發生意外的22人團,已經在南疆遊玩大約超過10天左右,到了行程尾聲,23日到塔縣「盤龍古道」,要回程時發生車禍,原本行程,還有規劃26日要到庫車市,也已經取消。

圖/TVBS

新疆台辦經濟交流處處長徐帆:「這個團已經在新疆待挺久的,大部分行程都是在南疆,超載情況在我們這邊,算是嚴格管理的,據我了解存在駕駛人員操作不當。」

該團有22人開4輛5人座車,多出來人數坐哪有沒有超載有待釐清,台辦表示,死亡的美國籍程姓男子,經過家屬同意,27日在喀什市殯儀館火化,重傷的廖姓男子是團體裡的領隊,脾臟破裂昏迷還沒脫離危險,留在塔縣人民醫院治療,另外一名徐姓男子和陳姓女子,骨折轉診喀什地區第一人民醫院。

新疆台辦經濟交流處處長徐帆:「(塔縣)離喀什地區還是比較遠的,離我們烏魯木齊還有1千多公里,他這路途是非常遠的,加上喀什幹線有一段是在修路的過程。」

圖/TVBS

台辦表示,事發的塔縣當地海拔很高,離市區也有一段距離,相關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也積極協助傷者救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由行#新疆#車禍#盤龍古道#遊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939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