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森歷奇境」活動登場 從環境探索感受水土保持重要性

責任編輯 陳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7:55
澎湖縣政府21日在澎湖休憩園區舉辦「森歷奇境」活動。(圖/中央社)
澎湖縣政府21日在澎湖休憩園區舉辦「森歷奇境」活動。(圖/中央社)

澎湖縣政府今天在澎湖休憩園區舉辦「森歷奇境」活動,讓大小民眾親自從環境探索中,感受水土保持的重要,進而落實在每個人的生活中。

澎湖縣政府「森歷奇境」環境教育與園遊活動,今天由澎湖縣政府秘書長蔡淇賢、議長陳毓仁與農漁局長陳高樑等人共同啟動,現場展出112年水土保持繪畫比賽60餘幅作品,並頒獎表揚各組優勝者,雖然風勢較大,仍吸引近500名民眾參與,場面熱絡。

 

蔡淇賢與陳毓仁表示,澎湖位處離島,受到氣候與土地等環境的影響,水土保持益顯重要,期盼透過今天活動親自探索體驗,讓民眾感受到水土保持的概念,能落實在每個人的生活中。

澎湖縣「森歷奇境」環境教育與園遊活動,由澎湖縣政府、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水土保持酷學校與農村再生社區等單位共同參與,現場並提供有水土保持、食農教育與農村再生等宣導攤位,達到寓教於樂目標。

澎湖縣農漁局表示,占地有60公頃的澎湖休憩園區,未來將持續規劃全齡的系列活動,讓大小民眾一同感受森林芬多精的休閒活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湖#澎湖休憩園區#森歷奇境#水土保持#活動#環境探索#環境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88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