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炸!點外送「近千元壽司」竟變歪七扭八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4:40

有民眾用外送平台點了2盒近千元的壽司,打開一看好傻眼,壽司歪七扭八,氣得PO文控訴,說外送員把餐盒直插在置物箱內,害餐點變得像廚餘,其實像是壽司或是披薩、飲料,都容易在外送過程中傾倒、損壞,民眾遇到狀況可以跟客服聯絡,申請退款。

圖/TVBS

 
兩個大紙盒裡面裝著好多不同的壽司,只是這些壽司通通滑到同一側去,有一些都已經變形,甚至像玉米沙拉,一大堆都掉了出來。

記者黃凱靖:「懶得出門點外送很方便,平常點外送就會像這樣子,是用塑膠袋裝餐點是比較常見的,可是當事人他是訂壽司,店家用大盒子來裝,送到的時候壽司卻變得歪七扭八,讓他感到非常傻眼氣得PO文。」

當事人發文提到,「不想跑外送可以不用硬接著這單!我這是一樓店面,不用爬樓梯,不用走得老遠!,快一千元的餐點,送來簡直變得像ㄆㄨㄣ,外送員餐盒是插直的!」。

 
圖/TVBS

貼文底下民眾留言說是「看了完全沒食慾的壽司」,「外送員太誇張了」,但也有人有不同看法,認為也可能,是店家包裝出了問題。

非當事外送員:「他(店員)會把它整個用好,再給外送員,因為這種倒歪的東西,都是有可能的,盒子不會那麼大它可能小一點,那如果是用那麼大的話,其實你說摩托車這樣騎,其實都會容易滑來滑去。」

圖/TVBS

壽司、披薩、炸雞這類餐點都是盒裝或桶裝,傾倒、灑漏機會比較高,先前類似狀況也都發生過,除了店家在包裝上要固定好,外送員也得特別注意,餐點擺放的位置,不過騎機車路途中,還是會有顛簸震動,餐點可能有狀況,詢問外送平台,在截稿前沒有回應,但一般遇到這樣情形,消費者可以向客服反映,會由平台進行退款程序,後續再跟店家及外送員確認,不過如果肚子正餓,拿到餐點卻是東倒西歪,難免打壞用餐興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披薩#廚餘#餐盒#壽司#外送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479

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