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兒車「騎樓衝到馬路」!板橋媽滑手機不知情 驚險瞬間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08:20
新北板橋某處日前有輛嬰兒車「從騎樓衝到馬路」,母親竟因低頭滑手機不知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北板橋某處日前有輛嬰兒車「從騎樓衝到馬路」,母親竟因低頭滑手機不知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灣交通亂象層出不窮,所有行人與車輛都得提高警覺,以免突然有「不速之客」出現在眼前。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行經新北市板橋區某處時,竟有一台嬰兒車「連人帶車」衝到馬路上,而母親竟渾然不知,仍在一旁滑手機。儘管嬰兒車幸運地被卡在路邊,但影片曝光後仍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了一段片長約26秒的短片,內容是他在日前行經板橋某處時,意外發現路邊有輛嬰兒車竟從路邊的騎樓滑出,並在加速穿越人行道後,直接衝到柏油路上,所幸因為地勢不平的緣故,嬰兒車才幸運地停在機車格內。

 

後方機車騎士見狀後立刻停車,並抬頭尋找嬰兒車的主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後方騎士見狀後立刻停車,並開始幫忙嬰兒尋找家長,發現有名母親正在騎樓內低頭滑手機,於是便大聲喊話提醒,對方這才驚覺自己的孩子竟已「連人帶車」衝到馬路上,緊張地飛奔出來,並把嬰兒車推回去。

粗心媽在聽到騎士大聲呼喊後,發驚覺嬰兒車竟衝到馬路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也感慨,「這個媽媽真的該打屁股」、「有夠扯!要滑手機就把嬰兒車煞住啊!重點嬰兒車都溜走了竟然可以毫不知情」、「還好沒到馬路上去」、「誇張…還好沒發生意外」、「要命啦!還好沒有衝出去馬路中央,不然都天人永隔了,媽媽還是繼續滑著手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交通#新北市#板橋區#行人地獄#嬰兒車#馬路#騎樓#滑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15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