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散步」恐越走越慢!預估明晨登陸 未來24小時風雨最強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21:55
小犬颱風襲台前夕,台東出現火燒雲。(圖/黃城碩攝)
小犬颱風襲台前夕,台東出現火燒雲。(圖/黃城碩攝)

中度颱風「小犬」襲台,中央氣象署稍早針對蘭嶼、綠島發布颱風強風警告。「小犬」颱風目前位於鵝鑾鼻東北東方約110公里海面上,正以每小時10公里速度向西進行,暴風半徑、警戒區域都沒有變化,預計會在明天凌晨登陸,未來24小時雨勢是最劇烈的時段,今(4)晚至明(5日)天全台各地都有明顯風雨。

「小犬」暴風圈籠罩南台灣。(圖/「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更多新聞:小犬前腳還沒到!他曝高雄友人「爽做1事」 只能喊羨慕

 

氣象署預報員朱美霖表示,「小犬」颱風於今晚通過蘭嶼、綠島,風力相當的強勁,風速方面,蘭嶼已出現15級陣風,綠島也有13級陣風,隨著颱風靠近風勢可能會更強。

小犬颱風分區重點。(圖/氣象署)

更多新聞:Jennie新歌確定這天上架!YG無預警曬海報 粉絲嗨翻

朱美霖說,「小犬」颱風明天清晨到上午中心逐漸通過台灣南端或巴士海峽,南部地區在明天上半天會感覺到風雨增強,預估明天白天「小犬」中心就會進入台灣海峽,但通過的過程可能會放慢速度,預估6日仍會在台灣海峽南端。

 
 

未來48小時降雨趨勢。(圖/氣象署)

更多新聞:曼谷商場爆槍擊!14歲槍手曝光 辯稱「以為有人傷害我」才開火

降雨方面,在未來的24小時全台都被雨水淹沒,其中南台灣雨量增多,花東持續有偏大雨勢,北部、南部、中部區有局部的大雨或豪雨,雨趨勢會持續到週五(6日)白天,不過後續天氣變化依颱風路徑而定,仍有不確定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犬#中央氣象署#小犬颱風#颱風動態#颱風路徑#登陸#陸警#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8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