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型成功! 健康頻道獲「鼎革獎楷模.ESG」雙獎

記者 林莉 / 攝影 林隆士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22:05

為了表彰台灣企業數位轉型,美國商業評論雜誌舉辦第三屆頒獎活動,專門探討健康議題的節目頻道,獲頒單一項目數位轉型,中型企業商業模式楷模獎殊榮,同時獲得ESG特別獎,同時佈局AI,除了將APP升級,了解用戶的需求及健康,打造全方位的個人健康專家。

圖/TVBS

 
活動主持人:「將IP經營從電視節目延伸,運用複合渠道,根據網絡APP等不同平台,產出不同內容。」

為了滿足閱聽眾的各種需求,專門探討健康議題的節目持續優化,在美國商業評論雜誌的頒獎典禮中,奪得2023數位轉型鼎革獎楷模,不僅是唯一媒體獲獎者,同時獲得ESG特別獎肯定。

圖/TVBS

電子媒體數位事業部總監王元利:「從節目製播開始到現在,已經進入第17個年頭,近年來我們推動了非常非常多的,數位轉型的努力。」
 

全面聚焦健康議題,對於一般用戶如何促進全民健康福祉,也是企業期許,身為知名健康IP完整佈局醫學專家經紀陣容,導入AI人工智慧,了解用戶的健康及需求,希望能成為全方位的個人健康專家,相較很多企業在舊型態上,健康議題節目受到評審青睞。

圖/TVBS

美國商業雜誌副總主筆張彥文:「我們的評審就發現,(健康頻道)的這個專案,大大改變過去傳統的營運模式,它把電視節目IP化。」

美國商業雜誌副總主筆也說,透過每一屆的選拔,希望能給企業靈感,在數位轉型上把原有數位化程度,跟企業願景結合提升,順利打進國際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數位#轉型#雜誌#頻道#美國#ES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10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