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動物園109歲了! 10月週週有活動還有特色門票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6:49
台北市立動物園109週年慶。(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台北市立動物園109週年慶。(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北市動物園表示,為慶祝109週年慶,今年整個10月都是「園慶月」,除了週週有特色活動接棒,還有以黑熊、金剛猩猩、大貓熊為主題的限量紀念門票。

台北市立動物園以新聞稿宣布,為慶祝109週年慶,今年特別規劃整個10月為園慶月,從保育員見面會、昆蟲特展開幕、園慶動物園路跑、園慶保育成果新雉科珍禽區開幕及文創藝廊,週週有主題活動。

 

此外,動物園還推出以黑熊、金剛猩猩、大貓熊3種園方近年來積極參與保育、並獲得階段性成果的代表物種,作為園慶主題的特色門票。

動物園指出,園慶月以「鳥瞰全世界」為主軸設計每週末主題活動,共計5週。首週適逢10月4日國際動物保育員日,主題為「向保育員致敬」,由保育員、獸醫分享照顧動物的點滴。

第2週則是昆蟲館特展開幕活動,以及動物星球頻道「與獸同行」的三代健走活動同一天熱鬧舉辦;第3週則開放千人在園區及環園秘境路跑;第4週是新雉科珍禽區開幕暨109週年園慶活動;第5週將展出學生對動物保育的多元創意作品。
 

北市動物園限量紀念門票(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園慶特色票則從9月29日起,於大門入口、動物園南站自動售票機限量販售,每款的限定販售期間不同,黑熊款為9月29日至10月7日、金剛猩猩款為10月8日至14日、大貓熊款為10月15日至21日,22日起3款各機台隨機配置。

動物園表示,22日起凡集滿全3款門票,可至遊客服務中心兌換限量好禮;期間每週六、週日憑當日購買特色票票根,還可至動物園旁的保育公園「Zoo遊趣-秋季保育市集」活動服務台兌換50元折價券。

動物園長諶亦聰表示,人為活動對自然環境與資源過度開發,造成全球氣候變遷,野生動物面臨棲地及生態機能喪失等生存危機,全球動物園暨水族館界,面對物種快速瀕危甚至消失的趨勢,有責任挺身而出,適時扮演起保育方舟角色。(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園#台北市立動物園#保育#動物保育#台北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203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