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3男上山約會「亡父目睹入夢罵她」 網笑:看夜景還是看父親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5:55
許多男女的約會行程會選擇到山上去看夜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男女的約會行程會選擇到山上去看夜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進展,當今的青年族群已不再侷限於傳統方式認識異性,交友軟體如今已成為他們擴展社交圈、尋找對象的首選途徑,然而,一個合適的約會地點往往能為雙方留下深刻印象,甚至影響接下來的發展。

有位女網友先前在社交論壇「Dcard」上發文,分享了她與三位男性約會的經歷,有趣的是,這三位男性最終的約會地點都是到學校後山的月老祠看夜景,原PO形容第1次去覺得景色宜人,但隨著次數增加,她的興致逐漸減退,「到了第3次,我的心裡已經翻了無數個白眼」。

 

原PO表示先前透過交友軟體結識3名男性,但約會最後行程都是去看夜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他面試狂被打槍!怨主管「偏愛錄取中高齡」 老鳥認證了

然而,讓這篇分享引人注目的並非約會地點的選擇,而是該女網友每次約會結束後所經歷的夢境,原PO指出「學校後山有一區是公墓,我爸就在我們下山會經過的納骨塔裡面,看著我跟不同的男人出去,然後再到我的夢裡罵我」。

 
原PO透露每次和男性上山看完夜景後,當晚已經過世的父親就會到夢裡罵她。(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彰化某國中驚挖「屍碎白骨」!頭蓋骨消失 竟221年前清朝古屍

該篇文章分享後,網友們的回應瞬間湧入,「爸爸內心OS:這女兒怎麼會這樣」、「是看夜景? 還是拜訪老爸」、「可以當作交往前先給老爸看對方如何」、「看夜景順便見家長多省事」、「老爸一直在守護妳」。

原PO也在文章結尾透露,她的現任男友並不會選擇這樣的地點作為約會地方,兩人相處得很愉快。這個小插曲提醒我們,在選擇約會地點時,除了考慮天氣、時間和活動,更應考慮對方的感受和心情;有時,一個不經意的選擇,可能會影響到彼此的心靈和感情。

※民俗傳說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友軟體#公墓#父親#男友#月老祠#靈骨塔#約會#看夜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53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