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褲子是紫色還灰色?她批賣家睜眼說瞎話 網崩潰:業障重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09:38
有網友在網路上訂了紫色褲子,貨到竟是灰色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在網路上訂了紫色褲子,貨到竟是灰色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顏色之亂又來了嗎?一名網友網購了一件「紫色」的褲子,沒想到賣家寄來的卻是「灰色」,跟賣家反應是不是寄錯顏色時,賣家卻仍堅稱商品是「藍紫色」,讓這名網友相當傻眼,懷疑難道是自己有色盲嗎?
 

賣家堅稱圖片中的褲子為紫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血常亂流!妹子發現「衛生棉1貼法」不外漏 內行全讚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原PO在蝦皮上買的是一條紫色褲子,但從收到的實物照片中可以看到紫色的被單上放了一件疊好的灰色褲子,而原PO也氣到寫下「你再跟我說一次這叫什麼色??」「真的蝦皮東西買久了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色盲了」。

網友們紛紛回覆,原PO的床單才是真正紫色。(圖/翻攝自爆怨社團)

更多新聞:考上不怕沒飯吃!公職「3大優缺點」要知道 這項讓人打退堂鼓
 

原PO進一步表示因為家裡燈光比較昏暗一點,所以褲子拍起來其實像是灰綠色,實際看起來是灰色,但無論顏色在怎麼不同,也和紫色完全擦不到邊,不知道賣家到底在堅持什麼。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大批網友前來看,「燈光明暗還有手機拍的照片真的跟實品有差,就像實際是灰色,你拍起來像綠色」、「直接申請退貨退款...」、「下次不要告訴他甚麼顏色,讓他自己猜,猜錯證明亂寄」、「妳床單紫色沒錯」、「開盲盒的概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顏色之亂#紫色#灰色#褲子#網購#色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27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