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底盤低」出地下室易刮 車沒改掉飾條

記者 林莉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9:13

有特斯拉車主在經過自家地下室停車場時,常常因為坡道跟地面高低差,加上車身底盤偏低,因而摩擦,擔心底盤內部電池受影響,在社團發文詢問,雖然不少網友討論這位車主有改過底盤,但其實其他車主也遇過類似狀況,汽車達人建議,進出坡度較陡,或是有明顯高低差的停車場,以S型緩慢開,避免底盤磨損。

圖/TVBS

 
特斯拉緩緩開出住家的地下停車場,但卻總是聽到底盤被磨到,車主還鑽到車底下看磨損畫面,發現有不少刮傷痕跡,找不到解答只好在社團詢問,底盤外部磨到有關係嗎?內部電池有沒有保護空間,電池周邊的紅膠是因為磨到擠壓才不完整嗎?底下留言都在討論車主改過車,但就算車身不降低,原廠車遇到特定停車場一樣會ㄎㄟˊ到。

其他特斯拉車主金先生:「去有些停車場的時候,都會突然有很大的聲音啊,會咯一下,就會覺得底盤會壞掉,底盤就是會有痕跡的感覺。」

有網友認為如果是原廠高度,底盤這些都不是問題,不過有些車主原廠車一樣磨到飾條脫落,因為底盤下護板防護不多,即使不會傷到電池還是建議調整一下。

 
圖/TVBS

記者林莉:「像是這種地下室停車場,下降坡度跟地面有明顯落差,低底盤的車進出就得特別小心。」

低底盤超跑開出地下停車場時,一個窟窿底盤離地不到5公分,如果避震軟一些就會直接敲到。

汽車達人黃春林:「一般我們遇到都是要用S型來做上下做進出,如果說一般有的車子,像有的車子有做按鍵,底盤車頭可以升高的,那車頭按鍵就要(記得)按升高。」

圖/TVBS

像是這種低底盤車車身離地不到20公分,跟旁邊一般車比一比明顯看出落差,實際開一次明明只是個坡道,但駕駛操作方向盤往左往右幅度大,以S型前進避開磨損,達人也說也能找坡度沒有急速下降的車道,畢竟底盤還有電池等重要零件大力撞擊磨傷,開上路可能就會產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斯拉#車主#底盤#摩擦#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2190

0.3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