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入學送新生「13項好康大禮」 全網驚呆讚嘆:教育新創舉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23:25
校方送新生13項好禮。(圖/翻攝自臉書)
校方送新生13項好禮。(圖/翻攝自臉書)

升學後,有些學校會辦入學典禮,除了讓新生孰悉環境,同時也表達歡迎之意。不過,一名網友今(13)日分享,某國中的新生典禮,校方贈送「國一新鮮人十三樣禮物」,實在過於特別,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評論,「華國教育新創舉,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國中生入神套餐」。

網友今天在臉書分享兩張照片,一張來自某國中校方給予學生的紅紙,內容寫道,歡迎所有國一新生來到該校,「謹代表全體師長,送給國一新鮮人十三樣禮物,它雖平凡,但每一樣卻象徵意義非凡的訊息」。

 

更多新聞:苑裡「鬼門關夜市」復活!霸氣狂擺400攤 現場擠爆遊客

校方送給新生的禮物。(圖/翻攝自臉書)

而內容指出,這13項「好禮」,包括彩色標籤、橡皮筋、牙籤、咖啡豆、棉花棒、白紙、白米、金線、迴紋針、紙杯、吸管、垃圾袋、OO(校名)寶石。照片中也可見到「好禮」本體,橡皮筋、便籤、棉花棒、牙籤、迴紋針、數顆白米。校方除了一一解釋其中意涵,還表示「請隨時咀嚼這十三樣禮物,自然芳香溢齒」。

 
更多新聞:台灣大iPhone 15資費曝光 「這方案」0元帶回

校方解釋禮物意涵。(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iPhone 15 Pro這更新讓他嘆「失去靈魂」 網卻讚:早該改了

圖文引發熱議,見到如此「好禮」,不少網友留言,「校長知道自己幹嘛嗎」、「要避開這個學區」、「整包都是垃圾」、「直接辦理轉學」、「華國教育新創舉,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我的天,是我母校,好丟臉」、「這個應該是是仿簡媜的書啦」、「國中生入神套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生典禮#國中#禮物#新鮮人#意義非凡#橡皮筋#牙籤#生活#紅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8

0.2212